喜之郎鸽子果冻

龙王更新一篇文,所以我在努力不成为龙王

【香医】梦教堂

婚礼正在进行,突然发生了令人无法置信的意外。克洛伊端坐在宾客席位的中间,目睹了事情的一切经过。

  同时她也经历了这一切。

  新娘站在台上,转过头瞧了她一眼,脸上焦急的要喊出声,她的手被身边的人紧紧抓住而她挣扎不能。克洛伊想要站起来被艾米丽身边的人瞥了一眼。不准破坏婚礼。那人那么警告她。

  克洛伊又调整了下姿势,让人以为她只是想更清楚看到前面,婚礼上的夫妻恩爱有加,他们交握双手,新娘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。克洛伊刚刚感觉到的焦急荡然无存,她也就只当成了错觉,新娘的微笑越来越大。仿佛戒指到了她的手里就会激发出无限的幸福和欢乐。

  阳光挥洒在他们身上。

  “新娘艾米丽……”

  克洛伊双手忍不住举起来放在心前,扑通扑通跳的心脏让她难受,即使如此,克洛伊依旧送上了祝福给她的医生。眼看着新娘被抓着被抬起来了手,带着手套的手仿佛在发抖。然后她的眼角极快的滚过泪水,当着众人的面。挣脱了。

  克洛伊倒吸一口凉气,站起来。

  “你在害怕什么。”她惊呼,众人把目光放在她们身上,艾米丽嘴唇颤抖。张开了嘴。

  “你在做什么?”

  “我……?”

  克洛伊站在原地,而众人的目光在她身上停留,她感觉到寒冷的滋味冲破了心底,涌上心头,令她头脑发黑身体忍不住瘫软。艾米丽依旧站在台上,一下子她只能看到上面孤独的姑娘与她四目相对,然后。克洛伊想到了她浑身鲜血的模样。

  太刺眼了,克洛伊甚至看到艾米丽倒下去的模样。而自己双手黏腻,紧紧握住。

  她看着台上的姑娘失去了妆容和血色,周围一切昏昏暗暗,这几乎没有什么铺垫——

  艾米丽的双眼充满不可置信,伸着手又握不住的模样出现在她的眼前。她被紧握的手淌下血液,留下了荆棘捆缚后的痕迹。

  “你在害怕什么。”

  救救我啊!

  克洛伊颤抖了,她不敢前进,也不敢后退。眼睁睁看着新娘艾米丽转头挣脱推开了新郎。跌跌撞撞的朝她跑过来。

  “快……接住你。”

  “快……想个办法。”

  快……逃离这里。艾米丽向前倒下,松了口气,这下所有人的目光都变得奇怪了。克洛伊抬起头,慢慢伸手握住了她的手腕。许久之后,将艾米丽护在了怀里。

  她看台上的人没有下来,当着他的面扶着艾米丽慢慢坐下来。然后,将艾米丽放在座椅上,走出座位挡在她的面前。

  “你们是朋友吗?”克洛伊走近,她看清了新郎的面容。他是位漂亮的绅士,他朝她俯身行礼。将手搭在肩前弯下腰身,抬起头时又露出了他苍白的脸和那双棕褐色的眼睛,对她露出打量的色彩。

  “是的。她是我的主治医生,也是我的朋友。我感到非常抱歉。”克洛伊低身回礼,抬起头来看到了他的目光里充斥着她以前从未见过的,但是克洛伊分外熟悉的仇恨色彩。浓烈到让她知道这并非一时产生。随后,她感到连带着她自己都慌乱了起来。

  “薇拉。”艾米丽呼唤她,很近,仿佛就在耳边。克洛伊眼睛眨了一下,又眨一下,艾米丽站在她的面前。她的脸距离自己十分近:“我们赢了。”

  “多亏了你。在我挣扎下来的时候将我挡在你的身后。”艾米丽补充一句,收起药剂,回头看她坐起来:“一出门你就晕倒了。”

  克洛伊没有反应。艾米丽听到她慢慢的回答。然后她同样也没有回答那句话,只是叹息着,将克洛伊搂紧了。

  “我……做了个梦。我好像一个很长很长的梦。”





斯……突然被香到了试一下


评论(2)

热度(12)